ninefour

🈚

喂,你别抢我人头啊

一、

苏洛是个职业选手。在一个不错的俱乐部,玩儿dps的,人很和气,认识的人都评价他有点傻,但是招人喜欢。

张梓远是个学生,大二了,平时的爱好就是打游戏看电影,吃个火锅烤串什么的。不过张梓远不是特别的合群,同学们形容他最常用的一个词就是孤狼。

张梓远喜欢打游戏,而且打的还不错。天梯段位很高,500强选手,跟一些主播和职业选手都开过车组排过。而且张梓远打的一手好辅助,所以每次上线都能有人问他组排不组排。

苏洛打天梯很少组队,而且他经常改自己的账号名字,就为了不让别人认出来他。一般组队也是跟队里的辅助或者前排组,好友位一般也不太给路人选手。

 

二、

那天苏洛和队里的辅助kooot排,正好碰到了张梓远。张梓远的ID很简单,就叫Z,他跟kooot正好认识,苏洛拿了个法老之鹰,张梓远拿了个天使。Kooot跟张梓远聊了几句,张梓远也不是很爱说话,简单回了几句。

苏洛觉得张梓远口音有点熟悉,开麦问他是不是T城的人。张梓远嗯了一声。

“我也是T城的,好久没听过T城的话了。”

“……”

 

 

三、

游戏内的女声提示音响起。

复活点的大门打开,苏洛反身一个E起飞,kooot跟在苏洛的后面。绿洲城双方都选择了双飞体系,不过苏洛今天手感不错,几个增强炮都塞进了对面法鹰的嘴里。

“对面的毛妹高能。”

“对面的根基返场。”

“对面的安娜瓶子交了可以吸。”

张梓远在频道里报点,他声音很平静,一点也没有焦躁,带着T城特有的口音。

双方你来我往的争夺着控制点,终于是苏洛这边先到达了99%。“对面最后一波,我去抽烟,都死在点里。”

对面交了三个大,终于是要占下来点了。

令人绝望的:“my servants never die.”

苏洛起来后一个天降正义收掉了残血的敌方。

 

四、

“Victory!”

苏洛挺喜欢这个人的,给他发了个好友申请。辅助的很舒服,报点也不吵,声音还有点T城特有的口音。

“成功发送好友申请。”

“[Z]正在玩守望先锋。”

 

“刘宇我先不打了,肚子有点饿了。”苏洛跟kooot说了之后就退出了游戏。他顺手把桌子上的打火机和烟揣在兜里,拖沓着人字拖就溜达了出去。

五、

基地门口有个小池塘,苏洛挺喜欢在这儿抽烟思考人生顺带拍自拍的。苏洛长了一张学长的脸,那种能萌到一片小姑娘的脸。

185的个子,打游戏打的也好,长得白净有书卷气,对人又随和,家里条件也不错,平时苏洛也挺会穿衣服的。所以苏洛人气不低,他也有自己固定的一群粉丝。他时不时在群里跟粉丝们聊天,有时候粉丝要求他发自拍他也不会拒绝。

而且每次比赛结束以后苏洛都会送他们去车站,合影签名也都尽量的满足粉丝。比赛中也能在关键的关头站出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苏洛的人气日渐上涨。不能说人气爆棚但是也是小有名气。

 

六、

苏洛抽了根烟,伸了个懒腰,盯着鱼塘里的鱼群等着自己的外卖。

苏洛没由的想起来了刚才的辅助,声音带着点T城的口音,声音有点像自己的弟弟。不错的辅助,估计不少战队都挖过。

苏洛手机响了,外卖到了。

拿了外卖,苏洛晃晃悠悠去了餐厅,从冰箱里掏出来早上泡的绿茶,给自己倒了满满一大杯。吃饱喝足,苏洛回了训练室,准备着接下来的训练赛。





脑洞来源是之前群里说的水仙 给自家群主组个水仙cp也是XDD 后来想了想其实这个cp就是自己喜欢的人设集合 干脆写个原创好了

不定期更新 BL向注意 因为我就会打ow所以就只写了ow

cp为 苏洛x张梓远 BG也存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