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four

🈚

『 2016-09-19 』直播记录

孟叔完全开启傻爸爸模式…………igi以后会不会集体没有女朋友……yaoyao除外( 啊igi队宠小绝儿 太可爱了 这只小柴犬 汪汪汪!

这里给小嚼:



上来和yaoyao组队天梯,用猎空源氏都很厉害。打完小绝拉在训练靶场的老李一起玩。


yaoyao:感觉最近小绝的源不是柴犬了,是中忍了啊


老李:天赋使然~


小绝:我是秋田犬


yaoyao:有只猫喜欢坐在我的拖鞋上……


小绝:基地有只猫?有只猫???


弹幕:干嘛,你要咬他么


yaoyao:最喜欢摸它的耳朵,你说人的耳朵这样多好玩


小绝:你有毒吧,你摸你女朋友耳朵去…


yaoyao:但是她没这个反应啊,猫耳朵就特别敏感~这难道是人类的变态欲望吗?


小绝:这是你的变态欲望……






今天也是ice铁三角3黑上分的日常,2DPS+1T阵容稳得一匹!


对面遇到NGA和ESTAR,推车局被平推两个点,后面换了鸡妈,SOLO一拳打死源氏。


弹幕:铁拳无敌老奶奶





队友:第一眼看到这个老李以为是假的


老李:我想模仿他


队友:然后看到这两个宗师(yaoyao小绝)才知道是真的




遇到路人王正面无敌翔大神在己方队伍里,上来选了秩序之光。


队友: 秩序之光没用的,换一个吧


小绝:他不会换的,信我。(翔大神还用武器喷小绝的脸2333 ↓


弹幕:哈哈遇到大毒瘤了







好容易防守打完,进攻大家选完了等着翔大神选。


队友:来个毛妹……唉,他不补位的阿!


yaoyao:先看他来什么,你在帮他补就好了。


翔大神选了个毛妹。


队友异口同声:哎呦!?


小绝:翔大神也想上分了呀~


话音刚落翔大神就换了个堡垒。


小绝:翔大神我给你跪了还不行吗~翔大神我给你跪了_(:з」∠)_


老李:hhh


小嚼跪坐在翔大神面前,老李也跟着跪了(2333)↓


翔大神最后一刻换回了毛妹。


弹幕:翔大神冷如冰霜的心终于出现了一丝松动





yaoyao去吃饭,小绝老李继续双排上分。


花村占点图,A点小绝用法鸡,最后点里只剩一个DJ,追着SOLO轰了半天才打死


老李:小绝你哈哈哈


小绝:他、他好能绕啊!




小绝换黑百合,站在左边天台,老李玩源氏勾引一个出来,小绝打死一个。


小绝:老李老李再来一次!(老李的源shift冲上去,被狂鼠炸死


小绝:噗嘻嘻嘻……


老李:我这个是诱饵源




清风加入开启3黑之旅,占点局排到超无语的双黑队友,上来抢了俩输出。


清风:没大锤没法玩啊……


老李:来!不就是大锤吗!(换了大锤


小绝:哎呦!哎呦~很强势!


之后小绝清风一人也拿了一盘大锤,可惜还是输了。讲道理…老李和小绝的大锤,水平差不多哈哈哈哈




终于训练赛,ice打青训队,小嚼ob视角找视野很快很准


弹幕:感觉变成了摄像头


(之前就想说了,小绝拍东西构图都很棒!这也是一种天赋了~)



Edision叫fire的几个队员换到青训队,轮流和他们打。小绝切到泡泡视角看他。


小绝:ig!fire……要夹紧屁屁(igfireyjjpp)泡泡好强啊!好carry啊!





看得快睡着了,9点多终于能上场打训练赛,赢后第一时间向孟叔求夸奖。


小绝:孟叔~你觉得我玩的怎么样!!!


孟叔:这波不错,xx(小绝玩得角色)的确是carry了啊


又赢一盘。


小绝:我要看全场最佳!我的我的我的!


孟叔:不给看,看了要爆炸了


小绝:呜……


弹幕:好像求夸奖的柴犬




推车图快到点时,源氏冲出来开大砍人。


小绝:源氏开大了!!!(惊慌失措的打掉源氏50血


卡帝:煞笔(把源氏戳死


小绝:哈、哈哈……卡帝好暴躁!





youyou:我想看我一波最佳怎么办!?


yaoyao:看,难得有DJ的最佳~


小绝:哎呦~(这是一只捧场嚼


youyou:推了3个呀我那波!




11点临时又约了训练赛,卡帝说等5分钟再来,队友忽然说发现有个女主播的标题叫 ↓




老孟听说后第一个不服,ice集体空降围观,没想到姑娘还玩的真不错!


小绝:哇好沟!沟


老李:我要也有沟就好了~


孟叔:老李老李注意节操阿


小绝:哇!这个法鸡玩的比我好啊!退役退役不玩了~




卡帝被安娜睡了,小绝过去跪坐在他面前:卡帝啊啊啊啊啊啊——卡帝还回了个“你好”(听说孟叔ob视角在他直播间笑爆了2333





训练赛再开。小绝跳过去被蹲点的麦克雷晕了打死,老李趁机收了麦克雷人头。


清风:麦克雷下来了,右边


老李:小绝,我只能说,谢谢你


小绝:啊哈哈哈,啊啊啊quq


弹幕:绝叫





今晚源氏也练了起来~有几波操作很赞!


清风:我怎么觉得你源氏比你闪光厉害


小绝:你在想什么啊~




yaoyao给小绝说玩得好的源的技巧(不愧长期风暴英雄长期国服第一,意识很赞……)


yaoyao:……你看到有机会就上去镖他们


小绝:我经验太少,不知道什么是机会,我错过了很多机会,所以大概到现在我还是单身……


弹幕:?????


队友笑爆了23333




对面有个对手用的换的英雄有点迷。


卡帝:英雄池很深这个人,托比昂小美


弹幕:都是骚东西





直播到12点35结束,共直播将近9小时。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