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four

🈚

『 2016-09-20 』直播记录

绝儿是一个努力的天才。这点是最让人敬佩并且害怕的。我也要努力啊。成为可以堂堂正正喜欢他的人。

这里给小嚼:

下午4点34开始直播,和老李清风3黑守望天梯。


拿外卖吃个饭,边和观众一起看国外精彩比赛视频~


撞MSC的6黑,漓江塔占点打到2:1,路人队友掉线。


大家迅速接受现实+换单奶,5打6居然能打到2(94%):2(100%),虽然输了,但很精彩!




66号公路,死神绕后跳大团灭,再绕后4杀,被队友怒赞lyb+3黑装甲车。







下一盘同队遇到老孟+yaoyao双黑,强行变ice5黑撞pig的3黑



老孟:那个不是ice的老李吗?


老李:那个不是ice的老孟嘛?


小绝:好巧好巧你们好~


小嚼拿了全场最佳,分吃的很爽!


小绝:感觉我的小美最近经常拿全场最佳




下盘遇到单排的老Z在这边,对面还有pig3黑,小绝玩源氏,己方国服第七的队友玩安娜,每一个大都给了小绝,不管他有没有大(。)


弹幕:安娜是真的爱你。


老z问孟叔婚礼安排,老李说去,小绝悄悄和观众说自己不想出门


(观众集体实力劝说小嚼去hhhh


老z:诶~让老孟带你们搞个组团大宝剑~


清风:小绝说我还是个孩子~


小绝:我还是个孩子~


老z:我靠……他幼儿园他就喜欢这套


小绝:卧槽23333神tm扯到幼儿园这跨度有点大~


老z:幼儿园上厕所天天跑错门儿,我还能不知道你?


小绝:我靠!这你都知道???


老z:你看你用死神都蹲着尿尿的


小绝:这个叫用膝盖走路~


(老z真是每次看到小绝都要捉弄他一番2333




下面记录by  @随缘更新的喵D 


18:32


【队友疯狂吐槽ig三轮车名字】


老z:igice鱼,igice风,这都什么鬼


小绝:被疯狂吐槽




老李:求奶求奶


小绝:老李露个头露个头,哎哎哎


老李:我的头给你了




【左下】


妈大:!!!深圳炸啦!玩不了!今晚坐飞机回去


小绝:哇,心疼


妈大:不心疼,谁让这个俱乐部这么搞的,这么几天还要折腾,现在深圳网炸了哈哈哈哈


小绝:hhhhh


妈大:今晚买飞机票回去了


小绝:哈哈哈你是不是特别开心


妈大:对啊




18:40


轻风:小绝你知道吗,我在c点被你强化了就被对面 安娜睡了,然后……


小绝:对面安娜开挂,她shift没有cd


老z:守望甩锅侠


小绝:我的针绝对没有被反弹!




老z:半藏还是配个源比较好


小绝:我可以来源啊


老z:你的源啊……也就比我6那么一点点


小绝:哈哈哈哈




18:48


小绝:老李!给你强化!快去!


【老李在房顶上瑟瑟发抖】【老李玩的麦克雷】【老李死掉了】




18:53


【守住了A点】


小绝:莱斯!莱斯!(讲道理小嚼是不是窥屏了群里发的那个视频→_→


轻风:小绝


小绝:啊?


轻风:你是不是吃药吃多了?




19:09


【等训练赛中】


yaoyao:看看妈大在干嘛,昨天放了他鸽子


小绝:他现在在回上海。他们今天回的深圳,然后 今天晚上回上海


yaoyao:我来嘲讽他一下


小绝:你嘲讽他没用啊,他现在开心得一B


yaoyao:我嘲讽他想家了




yaoyao:去玩会源。玩个100个小时之后发现我变强 了也是有可能的


小绝:恩




19:12


【skg的人发截图说跟孟叔说了今天训练赛取消】


孟叔:训练赛今天取消了吗?


youyou:………………他们说和你说了啊


孟叔:讲个巨巨!!哦昨天说了……


小绝:哈哈哈哈哈




19:16


yaoyao:【没听清,在看hts】单排


小绝:冷静,冷静……




19:20


老李:好气啊小绝,你把我的29名给挤了啊


小绝:哈哈哈我24名




yaoyao:我得赶紧把我的亚服账号搞到25级,不然就不是小绝被艹嘴了


小绝:关我P事啊!




19:25


小绝:我的iphone7还要两个月,不开心


youyou:22号给你按一下,反正我拿到了


老李:youyou你的带套吗?


小绝:哈哈哈哈


youyou:你笑什么啊真的是!


小绝:啊?笑笑……就,笑笑……咳……


youyou:老李你的28号就来了吧?


老李:对,反正我不带套的


yaoyao:哈哈哈哈,你的粉丝们听到没




19:28


小绝:对面一个maps,麦克雷,一个努比,玩源的


老李:我们这里有什么?一个开Q回家


小绝:哈哈哈




19:40


【小绝手机响了】


轻风:啊?计算机报警了吗?


小绝:哈哈哈




【国服女炮王在老李直播间送了佛跳墙】




20:07


【夫人来了,给小绝带了好多日本的东西来】


【遇到了老鹅在对面】【夫人直播小绝的直播,打的过程中什么都没说】(为了不立flag?)




夫人:哇老E这个单干的,现在也开始组队啦


小绝:没办法,现在什么样的人都碰得到


夫人:你专心打


小绝:恩




20:17


yaoyao:哇老李这把贼爆炸


【yaoyao居然一直在看?】




20:23


夫人:你要是不想和他们撞的话我建议你先吃点东 西休息一下再打


小绝:这倒是无所谓,我半小时以后还有训练赛, 就是和别的战队打的




小绝:你在直播吗?你为什么不用wifi?哦你不能 用wifi,你用了上传我没法直播了


夫人:我在就预料到了这个


【贴心的陆妈妈】




小绝:你几号回沈阳啊?


夫人:我后天回去


小绝:后天,22号,哦那正好,我22号有比赛,线 下的比赛




20:27


夫人:你们比赛一般打到几点啊


小绝:十一二点吧


夫人:那你那么晚再吃饭?


小绝:没办法啊,总不能打的时候吃,打的时候吃 脑子就不清醒了【这段没听清】


(请结合陆夫人微博观看……真的是不怕有天赋,最怕有天赋的人努力……




20:28


【撞老叉在对面】


轻风:这就很尴尬了




小绝:这要是他们会飞怎么办?


轻风:捅啊,用我的意大利炮捅他们




20:44


左下老叉老李互动




20:48


【小绝源氏的最佳】


老李:哎哟哟哟哟哟哟


小绝:哎哟哟哟柴犬咬人了


老李:厉害了厉害了


小绝:厉害了




20:51


夫人:那现在他是替补?


小绝:也不是吧……应该说现在我还是替补




夫人:对了,给你说个事,现在莱因哈特的E一定要 吃不能




夫人:现在看你们这些高手局,英雄池真的好单一 。不是说你的英雄池单一,是上场的好单一


小绝:这个嘛,就要考虑战术问题了




21:04


小绝:youyou在外面吃饭让老孟先代替一下,但是 我们一群人连约的是哪个队都不知道,这就很尴尬 了。我跟他说我们一群人在YY不知所措


yaoyao:瑟瑟发抖。恩?你怎么能色色的呢!


【yaoyao的冷笑话】




年糕:我要不要改个名字ig吉祥物


小绝:吉祥物不就是我么!


小楼:我觉得我们的吉祥物是小绝啊,队宠


小绝:就是!


小楼:ig柴犬


小绝:就是!




轻风:打电话报警吧


年糕:报警不管用,柴犬找youyou!




老李:我打个电话吧……TMD我打他电话变成空号了 !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真要报警了




21:12


老孟:今天深圳爆炸


小绝:对,BA跟我讲他们今天上午回的深圳,然后 发现网炸了就当天又飞回上海


yaoyao:哈哈,这是最骚的




21:15


轻风: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们这套阵容是没有对空 压力的


小绝:没有对空?你把老李置于何地


老李:我可是对空炮台!




21:21


小绝跟大家说被睡了以后DJ开大可以叫醒


老李:我被睡了!老孟来叫醒我!(老孟的安娜冲老李扔了一个e


【老李并没有醒来被打死了】


老李:小绝你坑我啊!


小绝:哈哈哈!不是,只有DJ能叫醒你




21:38


yaoyao:主要是我们猪用的不太好,如果强行用没 必要


小绝:对的【然后立刻勾到了】


yaoyoa:哎刚说玩得不好


小绝:奶得好




【一堆肉挤一个电梯】


小绝:哎别挤别挤别挤,超载了,掉下去要摔死的


老孟:他妈我掉下去了!




21:46


【小绝源氏发挥非常不错拔刀4杀】


yaoyao:可以啊小绝


小绝:我已经不是柴犬了!




21:56


小绝:下次我还是不拿源氏了,按猪的话


yaoyao:不不不,下次我不按猪了


卡帝:对,一定要死神的


小绝:主要是我们没事先说好,思路一定要理清楚


yaoyao:我的我的我的


【探讨战术的大家好棒!!】




小绝:上一把我的源氏还是可以的


youyou:蛮carry的,我看到了,砍了四个




22:22


小绝:还想砍我?啊?还想砍我?上把还没砍够啊 ?啊?!


老孟:呵哈哈哈哈




22:29


小绝:我要看全场最佳!我要看全场最佳!我要看 全场最佳!!!


【对面给他看了】


小绝:(碎碎念)对面人好好啊




【卡帝这场想法特别好,话变得多了起来,虽然也有争执,但大家都抱着一颗想要进步的心,真的很棒!】


小绝:我感觉这样挺好的


卡帝:对,就像我说的,上去把76赶下来挺好的




22:32


【一通战术探讨,瑶瑶小绝和卡帝意见一直没一致 ,最后发现是搞错了卡帝说的位置】


卡帝:我说了半天原来你们都没听懂!这是最骚的 !


小绝:哈哈哈哈哈




22:59


老孟:轻风换我来打,我要给你们制造点难度了, 负重训练




23:14


老孟:到时候我们搞游戏的坐一起,什么三大姑八 大姨的就用白开水打发了


老孟:老李少喝点,别到时候老李变新娘了


老李:卧槽菊花一紧


老孟:到时候掀开被子一看,老李在里面拿着手机和我研究战术


弹幕:igay




23:32


卡帝:(杀了对面)拜拜~


yaoyao:可以


老孟:哈哈哈哈


小绝:想跑?想跑?!


卡帝:跑?!


【和小绝呆多了卡帝都被传染了,卡帝今晚贼high 】




23:40


【小绝全场最佳】




12:48结束直播,今天共直播8小时10分钟。


前面和老李3黑上分时,感叹说没有上赛季冲500强时那种感觉,现在排名24,觉得理所应当。前面打天梯很稳,后面训练赛前面团战赢了总忍不住绕后去浪,队友几次大喊:小绝回来回来!↓(无数次想到这张图



说来小嚼一直在和不同的人说,自己游戏天赋高、fps游戏厉害。


然而真正能懂这句话含义的,大概只有和他水平相当的高手吧~


加油!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