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four

🈚

今天一直在打电话 打了三个哈哈
因为是绝儿家出身 平时他又总跟我说摸摸头乖啊啥的 咱就自称柴犬了
今晚跟他打电话说回宿舍的时候碰到了舍友跟她男友卿卿我我就很气 虐汪
他说 你不是汪呀
我说 我是柴犬
他说 那你不当柴犬了吧
我说 不行我是绝家人我就是柴犬!!
他说 柴犬是啥呀
我说 就我头像那种
他说 哦哦是不是腿特别短那种
我说 神他喵短腿 我又不是柯基 柴犬很贵的好吗!!
他说 好好好你很贵
我 ??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
他 就是你很值钱
我 哈哈那也没人买呀
他 我要我要
我 那你买好狗粮狗窝额……还有啥
他 还有玩具!!
我 ………神他喵玩具!!咬咬球吗!!!!
他 对啊对啊 还有那种逗狗棒
我 …………神他喵逗狗棒 那是逗猫的!!你养没养过宠物啊????
然后他说外面很冷 我就逼他挂了电话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