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four

🈚

『 2016-09-09 』直播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怎么这么可爱这个绝 我爱他一辈子😭😭😭

这里给小嚼:

8点半上线找yaoyao开黑


小绝:yaoyao在吗~每次都觉得是在叫自己(小嚼真名2333


老司机:小绝,你要练毛妹的话我给你呀


小绝:好呀好呀~






己方遇到挂,对面说你们有挂,我们平局吧(不加分不扣分避免挂为了掉分挂机去带老板)




遇到一堆职业队友,资源去补位玩奶


路人队友:小绝


小绝:?有人叫我?


路人队友:膨胀少年妈大在我背后看你~




同队又遇到上局的挂,商量好平局。挂比打一半被封掉线。


小绝:对面不会进攻局打进来吧


老司机:他们敢这样做我遇到他们一次挂机一次




下一盘结果又遇到


老司机(玩法鸡):来小绝,我们来做点羞羞的事情,我们来双飞~


小绝:不要,我是你妈(玩鸡妈)


老司机:小绝我饿了怎么办~


小绝:你可以用手机搜一下最近的厕所




弹幕:小绝别划水&小绝太惬意了&小绝路霸有点弱啊


小绝:说我弱~我就不乐意了呀~我这路吧不就是没有钩子嘛(自己也笑了)


老司机:没有钩子都这么强~有了钩子还怎么办!


小绝:就是~


老司机:小绝,我刚放得墙是不是很厉害!


小绝:我全程绕后没看到


老司机:那我以前呢!你还记得吗!


小绝:不记得了没印象


弹幕:金鱼绝




玩76,猪哥去抓小绝,被小绝小房间秦王走位躲掉两个钩子,怼掉了!






小绝玩毛妹更强了,给盾开大时机都很棒,配合死神+裂空大爆炸。


老司机:哇这个叫小灰灰(死神)的好厉害


小绝:你爸爸是不是青青草原头号杀手~


弹幕:你居然记得这个ID!


然后小绝实力rap了一堆曾经记住过得ID





猫叔打字:有车吗,这里有只流浪狗


小绝:再来5黑了quq


猫叔打字:okok


小绝:他这样让我很过意不去……很心酸啊quq


老司机:可以可以


小绝:我心很软的……




小绝玩dva,防守局第一个大距离没算好,导致最后一波被推进来(其实也有队友的锅)气氛有点尴尬。


小绝:我的锅我的锅,我最后一一波没打好!


队友:我的锅,我最后没看到那个麦克雷


yaoyao:我的锅啊!


小绝:卧槽锅你们还要跟我抢!


弹幕:抢锅先锋




突击模式对面打字:某绝,这是真的假的


队友:假的,这是我同学


对面:86分







防守局玩和尚实力指挥,实力报点+引领进攻/后退,打了两盘辅助和副T,居然是金牌输出!进攻局玩天使绑定法鸡,一点也不莽放了好几个关键大,救活一堆人。最后还上榜了~





4黑撞Snake的c位+主T,防守局玩76屌到飞起,被队友夸了


队友:我看着你们这4个兔子头像就想笑


小绝:想笑就笑,好好打




进攻局玩鸡妈妈实力carry输出奶量双爆炸,1局没死几次,在点里不停跳来跳去,最终消灭银牌 ↓






队友:哇,真的不想碰到你们了,每次就加10分


小绝:你们可以到我们对面去。




小绝被睡了,老司机玩小美用墙把他封起来,不让对面打到他。最后老司机死神配合大锤的大上最佳。


小绝:哇,最后我跑过去你还回头看了我一眼,我上镜啦!






和前面新加的职业队朋友开黑(据说是迷弟)


结果遇到亦郁在对面,小绝第一盘玩猎空超强。


亦郁打字:小绝,你跟我一起排的时候怎么没这么厉害


小绝打字:哪有,我就是个柴犬


亦郁打字:不是玩大锤就是玩DJ


小绝:那怎么办,没人玩啊quq




直播到3点35结束,今天共直播7小时,排位赛紧张刺激好看!大家有机会还是尽量多去看现场吧~



评论

热度(33)